close

或許我們做的不是the best

但我們有get together

真正真正的一起 是brother

是兄弟什麼都ok的 你的一生

和我的一生 不會斷了

從以前 現在 到future

 兄弟們一值都在

或許這世界太小

也或許是我太小

但我從來不曾想走

因為有你們

不管是在台灣 新加坡 美國

的大家 我想謝謝你們啦!!

邱哥 我們不用語言 一個肯定的眼神 from taiwan to ga

yue 謝啦!!每次都花你那麼久的時間跟我說話

jiahui 最近如何啊??練接舞ㄟ cool

serea  keep in touch

zhiyan 我們沒很熟 但我還沒忘記你喔!!

kent 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beidi how are you

rong 我最近很好喔!~~

學雲 你不是要給我看你女朋友的picture嗎???

chaiboon yo!你最近怎樣啊????回msn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t 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