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遇見你是在冬天

你踏出門口站在我們中間DSC01596.JPG

我不知道是誰為我們牽了紅線

但CHRISMAS 的雪卻在此時重現

我想了好久但有沒有表達

你想了好久到也沒有說話

好像我們都在默許TAKE IT SLOW

我還是會COMPLAIN你衣服有些許露

你離開紐約時有些許COLD

現在我能不能送你

豪華的轎車

河岸的華廈

私人的飛機

鮮紅的花架
獅子山的鑽石

LV的purse
東邊的太陽

北極的fur

Prada高跟鞋上面的dirt

你的美麗是上帝的curse

放走那空中的bird  這首讓他們都heard
Bad boy讓fat boy他們都克   你的美麗讓上帝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t 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