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台南了!!坐車很快

有個神經應病 打電動打到走火入魔了

在出上打psp 一下車回到家馬上開始打cs

害我跟本沒事做 就算msn是登入的 我也不在

我真的有點不爽了 我就跑出去

走了一段路 看到一家網咖  我就想說

在家沒辦法用電腦 我就去網咖用

那時以經九點了  所以我打算用一個晚上

我手機也故易拒接任何來電 我就跟服務生說 

先來一小時 再一杯綠茶

我就開始上msn 但可能是心情不好

不知到要幹麻!!我就一直放在亞虎首頁

開始跟人聊天 那個人什麼都能聊!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的就命恩人 不然我會無聊死msn

結果我站起來拿東西 跟旁邊那個人

好死不死 跟他對到眼 是個男的 

身上都是刺青 我一開始覺得沒怎樣

但越來越不對了 他們是一群人

好像全部都在看我 而且他們看起來都不是什麼好人

我開始感覺怪了 好像被盯上了

所以我頭就不轉過去!!再來他們也漸漸沒看過來了 好險

我這時就趕快閃了 快走加跑的走

來的時後 走了好久 但回程 好快

後來跟我聊天的那個人 跟我說 新兵日記

很好笑 所以我回家第一件事 就是打開第六台

看新兵日記 真的有夠天兵的

手留彈往上丟 這還不天兵嗎??

今天很驚險的過玩完 最好不要有事

 thanks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t 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