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 很屌吧!!今天下午去健身房跟翁建華 他有病

跟他約三點 他不到兩點半就到了 還一直打給我 叫我快一點

害我急忙出門 連襪子都忘記帶出來 好險他有多帶一雙

但到那邊又有問題了 健身房規定要攜帶個人毛巾 否則無法入場

我好死不死每次都沒帶 每次都騙過健身房的人 BUT這次......

我也沒帶毛巾 想說一樣能進去 結果那個教練說 毛巾拿出來我看看

挫屎 我怎麼變啊!!只好硬著頭皮到樓下賣個最便宜的毛巾來擋擋

50塊 我最近在存錢 買下去心都在滴血 歐歐歐歐 算了

到那邊跟往常一樣 跑步 伸展 手臂肌肉 腿部肌肉 爆發力 舉槓片

樣樣不能少 樣樣也不能馬虎掉 不然受傷我承受不起啊!!(那一受傷都是斷手斷腳))

做爆發力做到一半 有個黑人走進來 全部人都在看 可能是膚色不同的關係

我很興奮(別誤會 是看到黑人很興奮 是男的)馬上過去要拍照

我以為他聽得懂中文 就跟他說

我可以跟你拍照嗎??他回答 WHAT??好吧!

可見他聽不懂中文 好險我的英文也可以

CAN I TAKE A PICTURE WHIT YOU

OK!!WAIT A MINUTE他很爽快的答應了 要我等一下

在台灣遇到異鄉人 感覺很屌!!上面那就是跟他的合照

今天又快過完了 你在做什麼呢??活得充實點吧!

忘了講 那黑人手臂上的肌肉 超大塊 見圖可知

應該比魏立鈞大吧!超壯 帥ㄟ 如果有再碰到異鄉人

我一定要把我機會認識 我的英文會進步 (說這方面)雖然自認不錯

掰掰 有空再去健身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t 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