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你在世界的另一頭 美國 寄來的東西

一件LBJ的球衣JAMES 超屌 因為

台灣買不到 然後一疊球員卡!!!一張卡片邱哥的信  你親筆寫的!!感動 一本SLAM的雜誌DSC01463.JPG    你是天上掉下來的LEBRON

我有一天一定會去找你 飛越半個地球 喬治城

一起看NBA MLB 這是最好的享受吧!!邱哥

 我會幫你拿雜誌的 在記過去給你

我會把OJ MAYO的簽名卡送你 喔喔

還有KEVIN LOVE的簽名 再買一件

WANG OR KUO的球衣送給你

我已經去看了 大概兩千多

我會快快存錢的!!順便在記個吃的給你

正統台灣味的肉干 玉井的芒果乾

都很讚還是你要泡麵也OK!! 一度讚

我也不會忘記的!!雖然以後可能很少上網 快開學了

但兄弟的事 覺不會唬爛

一定幫你寄雜誌 一定送你簽名卡還有球衣

存到錢以後馬上買

三年內 我會飛到喬治城

和你一起看熱火三巨頭 對上LA

或是到亞特蘭大看老鷹的比賽

看JJ 飆分 BIBY準投 SMITH爆扣 摧殘籃框

我也想辦法用個好一點的麥克風來跟你視訊!!

THE LAST   GOOD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t 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