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紋凱

我媽真的把電腦關了 現在我家有電腦沒網路

 所以很多事不能在MSN上跟你說

我如果有事情 會請陳孟晨跟你說

雜誌的話你就寄到

台北市北投區大興街23巷3號3樓

就OK的 我幫你寄過去

至於球衣 我在存了

我媽現在每天給我150元

家吃早餐的錢 很棘手

但我會努力幫你的 因為我們是兄弟啊!

小史的球衣是吧!! 我幫你找

那最後你要常常看我的BLOG

我會在上面跟你聯絡OK????

我已經開學了 所以只有去網咖時會上MSN!!

手機快給我 0960633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t 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