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紋凱 我已經準備好了

要給你的東西都好了 衣服 口罩 髮膠 還有我寫給你的信

一堆 我幾乎每天寫 把當時要跟你說的話寫下來

我決定了 我要寫信寫三年 有空就寫

每個月寄一次 當計滿三十六次十 我就會在你身旁

因為已經過了三年了 我說過我會去找你

現在就等你同學把要給你的東西弄好

我就寄過去了 很快 我也沒忘記你生日

十月十六號 我要打給你 跟你說說話

我決定好了 不會變的 我好久沒跟你說話了

很期待 我今天考完試了 輕鬆了

現在 我在士林的網咖 我好想看看你

最近 因為是BROTHER RIGHT?

你要好好過 我會找你的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t 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